“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通知
2019-05-07

为庆祝新中国建国70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不忘初心,忆峥嵘岁月,忠实记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爱国、爱校情怀,经离退休工作处研究决定,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旨

旨在挖掘离退休老同志宝贵资源,传承老同志精神财富,以个人与国家个人与学校发展为视角,用文字生动展现国家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和学校变迁、发展、壮大历程,追忆国家和学校的重要节点、重要决策、重要工程,深情讲述集体与个人的历史足迹、心路历程将自己经历的最难忘、最动人的记忆化作一篇篇厚重的文字。

二、征文对象

全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文章回忆历史、讲述现在,既可以写事写人,也可以抒发情感,要求必须原创,观点正确、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

2、文章体裁主要以回忆录、散文、随笔、报告文学、纪实文学为主,字数在2000字以上。诗歌亦可,字数不限。

3、请作者附上个人简要介绍(300字内)及联系方式。

4、截稿时间:2019年7月5日(星期五)

四、投稿方式

1、纸质稿件交到离退休工作处离休科梁阁亭(纸质稿件要求字迹清楚、易于辨认)

2、电子稿件发送至电子邮箱:419586857@qq.com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5月7日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