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机构
		           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1、在党委的集体领导下,负责召集党委委员会和党员大会,主持党委的全面工作。
  2、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定、指示,按时向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党委报告工作。
  3、制定党委年度和学期工作计划,布置、监督党委委员和所属党支部工作,检查党委和所属党支部工作计划、决议和上级党组织决定的执行情况,并做好工作总结。
  4、了解和掌握党员的学习、思想情况,经常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对重要问题及时向上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反映,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5、参加党政联席会议和处务会,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的讨论和决策,积极支持行政领导的工作,协调本单位党、政、工、团和离退休各协会组织、民主党派的关系。
  6、抓好班子建设,积极开展“创建好班子”活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主动与行政领导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7、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活动,以及“三先两优”评选工作。
  8、根据形势与任务的要求,不断研究和探索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途径。
党建工作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