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诵读活动的通知
2019-04-03

为了迎接建国、建校70周年,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老同志“畅谈美好生活,抒发爱国情怀”的良好精神面貌,离退休工作处现开展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诵读会。

一、活动主题:我和我的祖国

请您讲述自己和祖国、和学校共同度过的难忘岁月,追忆往昔青春奋斗年华,把您的故事、您的心声通过诵读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回顾往事,不忘初心;展望未来,老骥伏枥。

二、活动对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诵读材料要求

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准备诵读材料,经典亦可,原创亦可;诵读材料题材不限,诗歌、散文亦可,随笔、回忆录亦可。所有材料要求必须观点正确、积极向上,主题鲜明、传播正能量。

四、诵读形式

形式不限,个人独诵,双人或多人合诵均可,单个诵读时间把握在5分钟内。如需配乐,请您报名时做好登记。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25

六、报名地点

请各位参加同志将诵读材料报送至退休科,电子版发至lituiban@xaut.edu.cn联系人:王宏伟。

 

 

 

离退休工作处

                                          201942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