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的通知
2018-09-03

为弘扬国粹艺术,助力京剧电影形式的传承和发展,离退休工作处拟于9月6日(周4)下午3时组织离退休同志观看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请有意观看同志在9月5日上午12:00前,到离退休阅览室登记,以便我们提前购票。已登记的同志请于9月6日下午2:30在家属区南门口乘车前往。

《曹操与杨修》取材自同名新编京剧剧目,由京剧名家尚长荣、言行朋两位主演曹操与杨修。京剧电影工程是国家重点文化工程,该片作为上海京剧院的新创作剧目,一经推出,即被国内京剧界称为里程碑式作品。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希望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离退休工作处 

                                                             京剧队

                                                                 2018年9月3日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