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1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离退处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精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进行解读,并回答记者提问。

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后,在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对老同志的关心进一步落到实处,让他们安享晚年!

按照离退休党委安排部署,除了在职党支部集中收看,其他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接到通知后,通过人民网、中国网、学习强国等直播平台,实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