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退休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7月2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退休二支部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除了请病假、在外省市不能到会的党员,11名党员按时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魏萱列席了退休二支部的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退休二支部先是召开了支委会,一是商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开法,二是相互谈心,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分工和配合,扎实做好支部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袁友成简要汇报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肯定了大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中表现出的自觉性和热忱,传达了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近期党员学习安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讨论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恪守初心使命,拓展前行之路;大家一致表示会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撰稿:袁友成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