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双节”活动
2020-09-27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将至,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恰逢同一天,更添欢乐祥和气氛。9月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结合我校最新疫情防控实际,在金花家属区开展了迎双节月饼传情”活动。

为了方便广大离退休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处在金花家属区东、南、西、北四个门设置了5个活动区域,方便老同志就近参加活动。离退休处为参加的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中秋节适合老年人口味的蛋黄月饼和活动纪念品卡,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拿到月饼的老同志们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怀。

为了圆满组织好本次活动,耿俊生、李和伟、孙瑛王建红、田萍、苗智六位老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双节”快乐、万事如意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