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端午节活动
2020-06-25

粽叶飘香,粽香传情。62324日,离退休工作处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在金花家属区开展端午节“粽香传情”活动。

为了方便广大离退休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处在金花家属区东、南、西、北四个门设置了5个活动区域,老同志可以选择就近参加。离退休处为参加的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粽子和活动纪念品卡,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疫情开始以来,离退休处活动开展多为线上,此次为首次大规模线下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在粽子补货期间,老同志们也给予我们工作的极大谅解;为了圆满组织好本次活动,程川峰、耿俊生、李和伟、李松德、苗智、孙瑛、王成绪、王建红、杨胜等9位老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再次祝全体离退休同志们端午安康、阖家幸福!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