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处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2

5月21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我校退休同志高锦延、袁森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在学科一号楼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由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主持。会议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五所高校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分享了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做总结讲话。王海波对获得表彰的单位以及个人表示祝贺,他对2019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他提出要从弘扬西迁精神、坚持精准服务、加强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加大力度做好2020年老干部工作。

视频会议后,我校分会场对在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中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任伟宣读获奖名单,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并讲话。马宁首先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组织开展活动提供尽可能便利和舒适的条件,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离退休处要在新形势下不断创新工作模式,落实精准服务,更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

分会场颁奖仪式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马春扬主持。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