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年人冬季养生讲座
2019-11-26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为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11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大活动室举行老年人冬季养生讲座。

本次讲座是离退休处与美康熙苑颐养中心联合举行,聘请了两位专家为老同志介绍冬季养生、疾病预防知识,并现场进行中医诊脉和疼痛推拿体验,期间老同志们还可以免费检测血压和血糖。

本次讲座有近百位老同志参加并现场体验。

 

附:两位专家简介:

杨军,原任汉中市人民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汉中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心血管内科主任等职,在心血管疾病预防和治疗方面潜心研究多年,有丰富的经验和学识。

陈和亮,高级推拿正脊师,擅长推拿正脊点穴理筋,对颈肩腰腿痛、头痛、头晕、胃疾、高低肩等,通过专业手法调理,有立竿见影之效。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