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离退休处、校老科协召开三期工程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9-10-31

1031日上午,校离退休处、校老科协在离退休处大活动室组织召开三期工程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处长魏新华、副处长牟晓成以及老科协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曲江三期建设管理处处长魏新华就现阶段曲江三期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以及三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向广大老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老同志就三期建设进度、建设中困难解决、电梯招标、顶层防水工程、周边环境等大家关心的方面与魏新华、牟晓成两位同志进行了交流,两位同志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欢迎老同志们积极为三期工程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吸引了100余位老同志参加,会后大家表示,对于三期工程建设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但因已经退休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了解起来难免有困难。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