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
2019-09-26

925日下午,理工宾馆多功能厅内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庆祝祖国70华诞暨喜迎重阳佳节”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顺利举行。离退休党委书记任伟、副处长任柯、马春扬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离退休党委书记任伟在致辞中讲到,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老同志在昔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我们有责任让老同志们安度幸福的晚年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为丰富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搭建平台,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最后,他衷心祝愿老年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文艺汇演的15个节目来自离退休处下辖的各老年活动队,节目包含合唱、舞蹈、京剧、朗诵以及时装表演等形式,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参与、精心编排,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