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2019-09-24

92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离退处全体处级干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处党委书记任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篇章。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提升精准服务老同志的质量和能力。

学习期间,校巡回指导组实地对党委学习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任伟汇报了离退休党委学习进展情况、现实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整改方向等,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逐步落实整改。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