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2019-09-22

92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离退处全体处级干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处党委书记任伟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分别为《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章。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使命·担当·作为”为主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以不断自我革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挑战。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