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09-20

91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离退处全体处级干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处党委书记任伟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分别为《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篇章。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结合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用以指导现实工作生活。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的服务管理质量。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