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2019-09-18

9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离退处全体处级干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处党委书记任伟主持。

任伟首先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对离退休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教育。随后,任伟带领大家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以及学习计划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系列学习内容。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中找差距、抓落实,更好的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