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社团座谈会
2022-09-16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离退休社团建设,9月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以“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为主题召开离退休社团座谈会。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魏萱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退休科科长朱晓艳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上级及学校有关工作精神,通报了离退休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朱晓艳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各社团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各社团负责人以朴实的语言和积极的态度交流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聚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介绍社团成员以镜头捕捉美好、以笔墨传递正能量,精心编排主题鲜明、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歌舞节目的点点滴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魏萱提出离退休社团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的文化底蕴、艺术修养和积极状态,彰显老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老骥伏枥、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强调各社团要以传承、暖心、互助为主线,积极发挥老同志爱好特长,通过社团活动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展示精神面貌。离退休工作处要积极搭建平台,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发挥社团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作用,宣传正能量,一起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唱响时代主旋律。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表示要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实在履行工作职责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深入做实精准服务。

离退休各社团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