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 暖心关爱”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2-09-0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传递学校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的关心关爱。

为组织好此次慰问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从组织采购到细化方案,力争做到细致周到,以确保慰问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慰问活动中,离退休处深入离休老干部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为方便广大退休教职工,于9月7日在金花家属区、莲湖校区分别设置了5个活动区域,集中为1400余名老同志送上精心采买的月饼和节日祝福。活动开展过程中,处里的同志们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诉求,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增添正能量。温馨的祝福、暖心的话语,让老同志们非常欣慰,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

   

月饼圆、人团圆,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增强了老同志的归属感。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