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员知识答题学习活动
2021-11-26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了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及时、深入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23日至25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员知识答题学习活动。

知识答题内容丰富、内涵深远,主要由以下内容组成: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其他学习内容。

本次答题,离退休党委精心组织安排,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踊跃参与、认真仔细答题。老同志们通过学习答题,学习领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回顾革命年代和峥嵘岁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牢记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从而激发出新时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