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1-10-25

10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离退处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付麦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等视频资料。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习近平总书记9月13日到14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深入企业、学校、农村、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到陕西考察,对陕西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学习后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对老同志的关心进一步落到实处,让他们安享晚年!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