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28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月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赴位于蓝田县葛牌镇的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

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纪念馆,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热切追随红色足迹,强烈感受着革命先烈的坚强信念和穿越时空的精神力量,深深认清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增信念,永远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缅怀英烈,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中,继往开来,红色传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私奉献,奋斗终生。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