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退休六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
2021-06-28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退休六支部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尚青同志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诗朗诵、对话畅谈等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热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土改时期入党的时国利老师别开生面地利用对联形式,忆党史,颂党恩,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汪尚青同志采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全景式展现了党的一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非凡成就,爱党、敬党之心溢于言表。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在谈到个人成长成才时,纷纷表示,自己是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成长起来的,自己的一切都是党赋予的,党的恩情似海深,誓将终身报党恩。

                                  撰稿:汪尚青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