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退休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06-2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退休一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由支部委员刘铁柱同志讲党史;二,表扬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庆党百年华诞征文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三,欢歌笑语庆党生。

一支部的党史学习计划分五大部分进行,即建党初期(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阶段。今天学习第一大部分。

支部书记耿俊生同志作了题为“欢歌笑语庆党生,创优争先启新程”的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也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他谈到对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的深远意义,认识到共产党员要永远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他代表支部简单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接着,耿俊生同志又代表支部宣布、表扬了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庆党百年华诞征文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党员积极分子是廉永杰、武文阁、郑廷利、李鸿儒、赵风兰、侯俊武和王德利七位同志;征文参与者是廉永杰、高锦延、王济民三位同志。

最后是“欢歌笑语庆党生”活动环节,全支部同志们踊跃参与,热情歌颂伟大的党!大家在支委的带领下,同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接着高锦延等三位同志朗诵了他们书写的诗、词,王济民同志还特意带来了他的三幅书法作品。张杰、刘亚丽、金仲琪、李娟等同志演唱了红歌,全支部的同志们都情不自禁地合声同唱,欢歌笑语气氛庄重又热烈!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张杰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