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退休六支部与艺术学院动画摄影学生党支部座谈交流
2021-06-21

6月1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退休六支部与艺术学院动画摄影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交流会。

会上,大家一起通过学党史、忆党恩,畅谈个人成长史。有着72年党龄的时国利老师,有着64年党龄的孙茂忠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他们自己的成长历程,他们表示,是党的教育和培养,才使得自已成长、成才;永远跟党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是他们毕生的追求。

通过学习和研讨,一起观看设计成果展、电视片,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达成共识:我们都是党的人,在党懂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永远跟党走,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不会、不敢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现在和以后的日子里,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汪尚青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