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6-16

百幅丹青献给党,一颗红心跟随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赞美新时代的真挚情怀,6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莅临书画摄影展,仔细观摩,并同老年书画协会王济民会长交流观展心得,探讨艺术真谛。

离退休党委书记任伟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离退休老同志不辞辛苦、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书画摄影展,丹青歌盛世、翰林表真情,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了老一辈西理工人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深情厚谊。

老年书画协会王济民会长发言,他谈到,本次展出的作品,或以书言志,或以画寄情,通过多元化的审美视角,抒发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党的丰功伟绩的歌颂与赞美。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94幅,摄影作品83幅,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凸现了全体西理工人昂首期盼党的百年生日的激动心情。

本次书画展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书画协会联合举办,得到了宣传部、图书馆的大力支持。据悉,书画摄影展将持续至6月22日下午,欢迎全校师生到场欣赏作品。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