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10

岁月流金印初心,一颗红心交给党。6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隆重举办“岁月流金印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赞美新时代美好生活。

红歌串烧,合唱,舞蹈,响扇表演,京剧,模特秀……12个精挑细选的优质节目,精彩纷呈,《红船向未来》《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绣红旗》《一颗红心永向党》……老同志们满怀喜悦,声情并茂,饱含热情,倾情演出,他们用心中最美的音符,为党庆祝生日,为祖国喝彩,为西理工加油,为自己点赞!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姿态,嘹亮动听、激昂奋进的声音以及整齐划一、动作优美的舞蹈编排,将老一辈西理工人的爱党、爱国情怀体现得淋漓尽致。尽管已霜染鬓角,但老同志们心态依旧年轻,斗志依旧昂扬,他们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献给最亲爱的党。

这台演出,离退休党委旨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新时代。为了演出取得成功,离退休党委和各个活动队凝心聚力,挥洒汗水,克服种种困难,精心策划,巧心编排,细心雕琢,呈现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畅享新生活的阳光心态,凸现了西理工人热烈期盼党的百年生日的激动心情。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