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理工宾馆举办“关爱老人,就餐优享活动(试行)通知
2018-06-08

为满足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就餐需求,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就餐困难的问题,离退休工作处与金花理工宾馆经多次协商,决定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就餐优享活动(试行),计划安排如下:

1. 离退休教职工可于每日下午3~5时在离退处阅览室预定第二天午餐,周五可预定周六、周日、下周一的午餐,预定并缴纳餐费,具体优享费用如下:

米饭+菜(一整份/两半份拼装):一整份素菜/两半份素拼:8元;两半份一荤一素拼:9元;一整份荤菜/两半份荤拼:10元;

其他面条、饺子、凉皮等非米饭+菜类:具体价格详见订餐菜单;

特价菜品除外,且仅限午餐。

2. 离退休教职工订餐后,请将优惠后订餐金额交至订餐工作人员处,当时结算;第二日就餐时间(为错峰用餐,建议时间11:00~11:30)持活动卡在理工宾馆取餐;如订餐后未取餐,则收取订餐费1元,其余费用退回。

3. 每位离退休教职工限定一份,仅限个人订餐,持活动卡在理工宾馆取餐;非离退休教职工需在理工宾馆按原价自行购买。

4. 该项活动自611日(周一)起试行,当天下午3-5时在离退处阅览室接受订餐。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