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改革情,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5-22

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改革情,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文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改革情,筑中国梦

各位老同志可以忆往昔、谈发展、数变化、看今朝,回顾曾经亲历和见证的重要节点、重要决策、重要工程等事件情景,畅谈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乡建设的巨大变化、家庭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等感受体验,展望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景,充分体现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鼓舞和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征文对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围绕主题撰写,可以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情感,要求必须原创,观点正确、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文字精炼,能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文章题材不限,可以是回忆录、诗歌、散文、随笔、报告文学、纪实文学、理论文章等皆可,可以附照片。

3.文章字数不限,题目自拟。

四、截稿时间:611日上午。

五、征文评奖:此次征文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20186月下旬组织评奖,对获奖者给予适当奖励。

六、征文报送:请各位参加同志将征文报送至离退休工作处休科,电子版lituiban@xaut.edu.cn,联系人:孙殿顺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