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参加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1

3月26日,教育部关工委联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启动仪式。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王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龙韬在省教育厅大数据中心参加了线上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应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更好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部关工委决定2021年在全国高校继续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