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9

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国精神与家国情怀,10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60余位离退休党员同志集体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展览,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在“家是最小国”单元,一组组今昔对比的照片和老物件,让大家身临其境,深刻感受到建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当来到陕西高等教育单元时,面对熟悉的场景,离退休同志们感到十分亲切,为身为教育工作者而深感自豪;展馆的最后一部分设置了“祖国我们对你说”环节,大家纷纷在小红旗上写下了自己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展览强烈的年代代入感让我们重回昔日为祖国发展而奋进的岁月,仿佛年轻了几十岁。今后我们将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