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22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思想政治受洗礼,10月17日-18日,离退休党委开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同志们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军部江口旧址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追忆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政治信仰,继续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党日活动共有9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尽管老同志们年事已高,但报名积极踊跃,活动认真配合,不畏辛苦,为年轻同志们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离退休党委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一直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通过宣传栏、网站、公众号、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并陆续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意见征集、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努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深入践行到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中。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