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2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退休党委于1012日上午组织离退休教职工400余人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故事构成,分别由七位导演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在座老同志们的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老同志由衷地表示每个故事都好看,被一代代鲜活而平凡的中国人默默付出而深深感动,被每一个历史瞬间下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团结力量、爱国之情、报国之举而深深震撼,为中国而骄傲!我们的感动,都是从心底与这部电影的共鸣!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