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科协老教协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27

9月26日上午,校老科协、老教协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喜庆共和国七十华诞,礼赞新时代壮丽华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任伟、副处长马春扬与协会30位老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协会会长袁森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在座谈会上讲话。她首先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的家国情怀,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离退休工作。随后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并号召广大离退休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最后,她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热情洋溢,或引经据典,抒发感想;或慷慨激昂,朗诵诗词。大家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畅谈共和国七十年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高锦延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自己悉心保存的父辈的珍贵照片和实物,这些宝贵资料都被相关单位整理并收藏。

最后,座谈会在《歌唱祖国》的激扬歌声中满结束。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