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参观增材制造技术
2019-05-13

2019年5月10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老科教协会、老教授协会一行14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参观交大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技术)实验室。西安理工大学(原陕西机械学院)七七级校友(铸7707班)张安峰教授热情接待了大家。

进入交大曲江校区西五楼大厅,电子屏幕上展示着“欢迎西安理工大学老科协一行来访交流”的欢迎词。张安峰教授和实验室郑义琳老师全程带领大家参观,他们详细讲解了增材制造技术的设备、工艺(包括展板和实物),介绍了国内外3D打印快速成型技术的研究现状、发展方向及应用前景。大家近距离观看了激光快速成型机的工作运行过程,参观了非金属增材制造实验室、微纳制造实验室、生物制造实验室、金属增材制造实验室等,饶有兴趣地不断进行询问、交流有关知识和技术问题。

参观历时一个半小时。参观结束后,大家与张安峰、郑义琳两位老师在大厅合影留念,并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这次参观,大家都非常满意,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领略了现代先进制造技术的玄妙和新奇。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