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科教协会、老教授协会换届工作会
2018-12-22

12月21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校老科教协会、老教授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老教协)换届工作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协会理事会成员。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副秘书长张峰,省老教协会长吕九如、常务副会长廉振民受邀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会见了杨志刚、吕九如一行,对省老科协、省老教协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志刚高度肯定了我校老科协、老教协工作,希望新一届老科协、老教协能够坚持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服务”意识,延续优良工作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吕九如希望老同志们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积极参加省老教协的各项活动,丰富晚年文化生活。

李建竹在讲话中对我校第四届老科协、老教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表示祝贺。她说,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和生活,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开展各项工作,营造重视、支持协会和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她对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协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紧紧围绕“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根据老同志的特点和优势策划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三要多交流多学习,创新方式、丰富内涵,持续开展好深受老同志欢迎和喜爱的活动,充分展现他们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良好精神面貌。她要求离退休处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第四届老科协、老教协会长袁森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第四届老科协、老教协先进个人和荣誉会员,会员代表耿俊生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马春扬主持,离退休负责人以及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