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行“关爱老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2018-11-07

“老师,您看这样操作,我再给您演示一遍”,年轻学生热情的声音再次响起。113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活动室内,专门为老同志们举行的“手机使用小课堂”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作为离退休处“关爱老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水电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水电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带领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离退休处为广大老同志们普及手机使用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马春扬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为了让老同志能够跟上时代的发展,更好的使用电子产品为晚年生活提供便利、增添乐趣,响应老同志对学习手机功能的迫切需求,更好的贯彻落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工作方针,离退休处积极为大家组织筹划,为老同志们各项活动提供便利条件。随后水电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老同志详细讲解手机使用的相关知识,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同学们的讲解生动风趣,通俗易懂;老同志们虚心学习,真心求教。活动室内气氛热烈,老同志纷纷喜笑颜开。

当今科技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但更要关心关注老同志们的需求,让老同志也能享受到现代科技生活的方便快捷。希望更多的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我们一直在行动。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