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18-05-18

5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处活动室举行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征文活动颁奖仪式。获奖离退休教职工、离退处处长任伟、副处长任柯、马春扬以及离退休教职工支部书记及支委与活动队队长等同志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会议由副处长马春扬主持。

颁奖仪式首先请副处长任柯宣读获奖决定;接着处领导为十五位获奖同志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得一等奖的范清海老师与与会同志做分享交流。范老师年逾80,但仍关心并支持着离退处的工作,并对处内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最后处长任伟做总结讲话。任伟讲到,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处内工作,我们全处工作人员仍将不懈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活动氛围,为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颁奖仪式后全体获奖同志与全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征文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系列活动之一,离退处在4月底组织老同志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共组织4场次,观影人数逾400人。观影活动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很多同志表示很震撼,并由衷的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为将这种感受延续,我们请老同志们将其倾注于笔端,组织了本次征文活动。所收集征文经相关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9名。离退处精心筹划,将获奖征文编辑成册,以此留念。

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范青海  可爱的中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二等奖  孙小玲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魏学武  我的国,真厉害——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三等奖  耿俊生 为我的国骄傲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赵震寰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杨华美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优秀奖  白素英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范留根  我爱你,中国!

            苗丽琚  有你才有幸福的我——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平淑芳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陶静娴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邢进凯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熊国中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徐凤兰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感受

            周英珊  《厉害了,我的国》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