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首届迎五一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2018-04-24

419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首届迎五一文艺汇演在离退休处活动室顺利举行。

演出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马春扬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离退休处对在本次汇演中积极参加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的倾情投入奉献精神表示感动;她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促进老同志们各项文教娱乐活动,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搭建平台。文艺汇演在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整场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动人的合唱《把一切献给党》、《思念》;有优美的舞蹈《吉祥藏历年》、《烟雨江南》;还有字正腔圆的京剧《梨花颂》、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以及亮丽多姿的模特展示《中国茶》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室内欢声笑语,掌声阵阵。

整场演出均由离退休处下辖的16个活动队老同志们自行编排,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展现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历时2个小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