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第二届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7-05-08
   近日,第二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学工部报送的四篇工作案例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本届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省委高教工委主办,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交流推广先进经验。此次评选共收到参评案例215篇,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5篇,优秀奖22篇。
   我校尚洁老师撰写的案例《运用“生命周期理论”走出班干部选拔和培养困境》荣获一等奖;翟雨翔老师撰写的案例《对不良“校园贷”大声说“NO”——一例“校园贷”案例的分析与反思》荣获二等奖;聂高扬老师撰写的案例《拨云见日,重返求学路——一例丧亲引起心理封闭的案例分析》荣获三等奖;冯娟老师撰写的案例《拒绝伤害,学会爱——大学生人际交往及恋爱关系的案例分析》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和加强辅导员工作研究,动员和指导辅导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总结和提炼好的作法和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专业素养,为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