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宣传《梁家河》座谈会
2018-07-02

627日上午9时,离退休党委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宣传学习《梁家河》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部分离退休党委委员、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受表彰的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等,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任伟主持。

本次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兼处长任伟、副处长任柯、马春扬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梁家河》一书的部分章节,其中任伟选学章节:要为人民做实事;任柯选学章节:难忘梁家河;马春扬选学章节:黑子:领导干部身上要留住泥土味。而后,与会离退休同志纷纷就自己学习《梁家河》的情况畅谈学习感受。离退休党委委员、离休干部亢奋生老师强调要在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党委委员高锦延老师谈到要永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张杰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党走过的97年历程,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

  《梁家河》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情节生动,具有浓厚的陕北乡土气息,有很强的可读性、思想性、教育性,是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的优秀作品。通过本次座谈,与会党员干部对《梁家河》一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回去继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延安精神,不断激发正能量,营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