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2018年度第一次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18-03-09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离退休生活,同时也为了迎接第108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金花家属区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结合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健步走活动路线为绕行理工大家属区一周,其间设置盖章点三处,健步走结束后可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取纪念品,本年度拟安排健步走活动20次左右。
    健步走活动参与面广,不受时间和场地的限制,离退休教职工可根据自己身体条件量力而为;同时在行走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沿途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深受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喜爱。本次健步走活动有800余位老同志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友情提示: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屏幕分辨率(推荐):1366*768    copyright2015-2018 西安理工版权所有